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黨部辦理政策研習班 重磅邀請林右昌、趙怡翔擔綱講師
發佈日期:2021.09.24    
【2021.9.24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黨部辦理政策研習班 重磅邀請林右昌、趙怡翔擔綱講師
主委何博文盼強化基層 民進黨新北黨部開辦政策研習班 
 
新北市基層版圖長期藍大於綠,藍綠里長席次懸殊,為了突破困境,並營造重返執政的契機,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將於下個月 10 月23 日舉辦公共政策研習班,邀請到基隆市長林右昌、前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趙怡翔擔綱講師,為有志參與公共事務的黨員量身打造精選課程。
 
林右昌深耕基隆十年磨一劍,在一次次的敗選中持續累積實力,最終成功讓基隆市政黨輪替,上任後立即著手改革與建設,使基隆人重拾光榮感。這次他將分享自己的從政理念與市政實務經驗。
 
趙怡翔曾在總統大選勝選日擔任口譯一戰成名,他著墨國際政治多年,具備豐富外交工作經驗,自駐美政治組回台後人氣竄高,近年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球,疫苗成為國際與國內政治角力的戰場,他將帶大家一起看見疫苗問題的真相。
 
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強調,舉辦公共政策研習班,目的即是提升黨籍候選人的選舉戰力與治理能力,尤其里長是政治版圖最基礎的單位,經營地方必須從點、線、面有次序地強化起來。
 
新北市黨部表示,公共政策研習班就是明年選戰的先修班,課程內容經過精心安排,從國際問題到縣市治理、社區營造甚至選戰策略,為的就是將每位學員打造成強的候選人、好的政治工作者,希望明年大家可以一起贏得選戰,提升市政品質,給市民一個更好的新北市!
 
詳情請電洽民進黨新北市黨部 (02)2252-8111,或查詢新北市黨部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