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民進黨板橋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民主自由沒有打折空間
發佈日期:2020.12.13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板橋區聯絡處成立 主委何博文:民主自由沒有打折空間

 

為推廣民進黨施政措施、傳遞民進黨政治理念,民進黨新北市黨部相繼於新北市多個行政區成立區聯絡處,亦於今(13)日在新北市黨部所在地板橋區舉辦聯絡處成立大會,期望板橋區聯絡處能夠緊密連結新北市黨部與在地黨員,讓地方鄉親與民進黨一起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除板橋區主任林金標親自出席外,主委何博文亦特別到現場為林金標授證,多位貴賓也親臨現場,中評委林寶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議員王淑慧、議員戴瑋姍、執委曾國進、執委呂芳昌、評委余國濱等人皆前來祝賀板橋區聯絡處成立,一起向地方鄉親宣傳民進黨的價值精神。

 

中評委林寶興指出,新北市黨部已經成立許多區聯絡處,但屬板橋區聯絡處的參與人數最多,感謝板橋鄉親對民進黨和林金標區主任的肯定。

 

立委羅致政首先感謝板橋鄉親對我們民進黨的相挺,讓民進黨可以繼續執政,也請大家繼續跟我們一起努力,繼續支持我們民進黨,也相信林金標主任可以照顧好所有的板橋鄉親,帶領民進黨向下扎根。

 

議員王淑慧稱讚何博文從上任主委以來非常用心經營,相信一定可以讓我們民進黨繼續向下扎根。王淑慧表示,蔡英文總統可以被國際認同,可以跟各國領袖並列,就是因為板橋鄉親的支持,所以我們要以自己和民進黨為榮,一起繼續為台灣人民努力。

 

議員戴瑋姍表示,自己的年紀比民進黨成立的時間還要小,所以很高興可以跟民主黨和各位民主前輩一起成長,也期待未來可以繼續跟各位民主前輩一起努力,每位鄉親都是民進黨深耕地方的種子。

 

區主任林金標首先感謝現場所有民進黨的民意代表為板橋鄉親的付出,並表示這次擔任板橋區區主任是他六十幾年來第一次上台,所以他誓言要為板橋用心努力,跟民進黨所有的黨公職一起發揚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精神。

 

主委何博文看到眾多板橋鄉親到場支持民進黨,稱讚這就是板橋鄉親的力量,並勉勵板橋鄉親繼續用神聖的一票投給對的人、對的政黨,就可以有好的生活,這就是民主的力量和價值。

 

何博文表示,台灣的民主是好不容易爭取來的,而民主也是有可能會倒退,所以懇請板橋鄉親繼續跟民進黨共同努力,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成為民進黨最強的後盾。

 

何博文指出,中國最怕台灣做兩件事:增強國防實力和加入國際組織,現在台灣不僅爭取到國艦國造,現在還有加入CPTPP的機會,但國民黨卻不斷在阻擋。何博文呼籲,中國國民黨不用改名,因為不論改成什麼黨名,他們心裡都沒有台灣。

 

何博文說道,面對各種批評,民進黨虛心面對,但對於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沒有打折的空間,支持民主自由,就是支持台灣的下一代。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與板橋區主任林金標邀請現場貴賓一同進行揭牌儀式,正式宣布板橋區聯絡處成立,並號召在地鄉親與民進黨一起為延續台灣民主香火來努力,展現出台灣人對民主自由精神的堅持。

DSC07174

 

DSC07117

 

DSC07128

 

DSC07138

 

DSC07152

 

DSC07209

 

DSC07227

 

DSC07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