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主委何博文:一起享受美x好親子時光
發佈日期:2020.12.12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黨部新聞稿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 主委何博文:一起享受美好親子時光

 

為增進新北市民親子關係,推廣全民運動風氣,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於今日(12日)在板橋第一體育場運動廣場盛大舉辦「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除了有趣的親子運動闖關活動外,更有各類美食、手作市集,以及精彩絕倫的表演,現場人潮絡繹不絕,許多家庭全員出動,帶著小朋友出外遊玩,活動也在親子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2020親子運動嘉年華活動共分為親子運動闖關區、幼幼遊樂區、食趣攤位區和主舞台區等四區進行。

 

親子運動闖關區共有五項關卡,為鼓勵公益,只要捐贈發票,小朋友即能免費遊玩當中的氣墊運動關卡,所得發票將全部捐贈給新北市家扶中心,玩遊戲也能一起做公益。

 

除了有趣的闖關遊戲外,許多小朋友也趁此機會穿上大會準備的迷你制服,變身成小消防員或小警察,坐上警用小重機,超萌模樣讓一旁的爸媽紛紛拿起手機記錄下寶貝可愛的身影。

 

由新北市黨部青年發展委員會設置的「九宮格挑戰賽」,不僅吸引到小朋友前來挑戰,亦有許多家長在小朋友面前大展身手,彼此切磋球技。

 

小小朋友則在「幼幼遊樂區」的氣墊遊樂設施玩得不亦樂乎,原本互不相識的幼童在遊戲中玩成一片,現場小小孩的活潑可愛姿態讓人心底徹底融化。

 

「食趣攤位區」中也有不少家長牽著孩子漫步,各類美食讓闖關後疲累的親子大快朵頤一番。此外,現場也有益智遊戲與手作工藝等攤位,小朋友們專注其中,認真解題或是動起小手發揮創意做手工,一旁的家長也忍不住一同參與,親子同樂。

 

會場中提供的AI中風預防篩檢免費健診讓民眾能透過最新設備來查看血管狀況,減少中風發生率,有孫子就牽著阿公阿嬤的手前來健檢,畫面十分溫馨。

 

主舞台區特別邀請到國光藝校校友表演趣味雜技,逗趣的表演讓孩子們開懷大笑,驚呼:「好厲害唷!」

西瓜哥哥更帶來多首唱跳兒歌,壓軸出場更讓現場小朋友們又叫又跳,以及大小朋友都能參加的機智問答,讓現場小朋友整個嗨翻,尤其是最後的「卡加布列島」歌曲,全場無分大小朋友一同大合唱。

 

主委何博文致詞時逗趣地自稱為博文哥哥,並表示原先很擔心今天的天氣狀況,日前還特地到旁邊的土地公廟祈求放晴,所以今天的好天氣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何博文說道,今天的親子運動嘉年華有吃、有玩、又有益智遊戲,闖完關卡,再來吃東西,剛好完成一輪親子活動。

 

何博文指出,平常爸爸媽媽們都很忙,可能疏忽了小孩,希望今天的活動可以讓大家一起來享受快樂的親子時光。

 

在聖誕氛圍濃厚的12月,主委何博文應景地扮成了聖誕老人驚喜登場,帶著兩隻可愛的胖麋鹿在現場發送小禮物。興奮的小朋友們一見到聖誕老人便蜂擁而上,將何博文團團圍住,拿到襪子小禮物的小朋友開心得合不攏嘴,整個體育場充滿了聖誕到來前的歡樂氣氛,也讓新北市黨部更貼近民眾,未來將陸續舉辦更多有趣活動,請民眾隨時注意新北市黨部臉書。

 

今日民進黨立委張宏陸、立委羅致政、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議員鍾宏仁、議員王淑慧、評召陳建智、執委彭一書、執委曾國進、執委鄭國禎、評委余國濱、評委吳俞葶亦一同參與。

 

DSC06923

 

DSC07022

 

DSC07075

 

DSC06869

 

DSC06915

 

DSC07020

 

DSC07028

 

DSC07031